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陕西公司参加第十六届榆林煤博会
日期:2021-10-14 

10月13日,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榆林市隆重开幕。中煤集团总工程师马世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陕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稳樑出席活动。

展会期间,榆林市委书记李春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胜利,副市长王华胜,中国贸促会秘书长于建龙,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等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台,各级领导和专家学者对中煤在陕建设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鼓励落实好习总书记来榆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煤炭综合利用效能,推动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

本届煤博会由榆林市委、市政府和陕西省贸促会主办,以“智慧能源聚榆林 低碳发展引未来”为主题,分为智慧数字、智能制造、低碳发展、绿色矿山、新能源展区和县市区形象展区等6个展区,展期三天,期间将举办碳中和目标下的高质量发展论坛、新能源峰会等13项专题活动。中煤陕西公司作为智能制造重点单位参展,全面展示了公司经营建设、智能工厂、智慧矿山、应急救援基地建设成绩,描绘中煤事业发展美好蓝图。

榆林市贸促会、发改委、能源局、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陕西公司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生产技术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以上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