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陕西公司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2-11-14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从2017年开始,每年的11月为全国消防宣传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连日来,陕西公司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充分发挥国家专业队优势,广泛动员职工积极参与,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在公司职工食堂,现场设置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事故案例展板,设立咨询点,面对面讲解初期火灾扑救和逃生自救等注意事项,发放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培训口袋书和应知应会手册,演示讲解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并组织职工在“消防安全人人参与 平安企业有你有我”的主题横幅上承诺签名,进一步提升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夯实消防安全管理基础。

在大海则煤矿,举办消防安全专题讲座,系统阐述消防基本常识、火灾报警要点、自救逃生技巧、灭火器使用方法、室内外消火栓操作规程等内容,集中观看火灾爆炸、气体泄露、人员中毒等事故案例,示范指导参训人员进行干粉灭火器灭油盆真火演练,切实提高职工消防救援能力,筑牢消防安全思想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